close

IMG_5421.JPG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吃甜食

本來想說到85度c找蛋糕之類的

可惜天空不作美,只好到附近全家尋找甜食

在全家看到了我好喜歡的蛋黃哥~~~

在對我笑欸

 對我微笑的蛋黃哥,魅力無法擋啦~

 

IMG_5422.JPG

↑↑↑  打開後,不知道為什麼右上角會凹一個洞

蛋黃哥的臉是一張塑膠片,拿掉之後就不會不忍心把它吃掉了

 

IMG_5423.JPG

↑↑↑  吃得有點噁心先在這邊先說SORRY

最上面那層凹凸不平的是鮮奶油

下面是奶酪有一點點芒果的味道

(那個黑黑一點一點的應該是我先吃地瓜,地瓜皮焦焦的部分)

 

結論是

味道不是我的菜

但是外觀是我的菜

 

凡事都有第一次,原諒我的不專業PO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